院系新闻

医学院积极参加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7-11-14 08:49  

    为引导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形式展现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合作能力,由河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心理情景剧大赛于1111日在开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选拔,最终选定医生不悔作品的代表队参加校级心理情景剧复赛。

医生不悔向我们展示了一位学生努力考上本科学院后想成为一名医生,但是在看到医生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后灰心想放弃学医之路,最终在经历了家庭的变故后,在医生、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重拾学医之心的故事。经过29个学院的激烈竞争,医学院队伍在学工办主任黄永老师,辅导员张峰老师的指导下成功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各学院都发挥出色,表演到位,充分展现了当下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使台下观众也被深深触动。赛后评委老师对这次活动的精彩演出做出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地完成大学生活。医学院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各参赛学院代表队从自卑心理,虚荣心理等方面演绎了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彰显了理性平和,积极健康心态的重要性,为我校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