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师生座谈交流会
2017-11-14 08:52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学习有一个更明确的认识和动力,医学院于2017119日在农医教312教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交流会。医学院教学秘书刘艺老师及医学院17级普本和专升本的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艺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生顺利注册报到,并感谢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此次座谈会。会中,刘老师就新生面临的几大问题做出了详细解释并提出了建议,其中包括学生学分评定、平均绩点的理解、临床本和临床专业公选课的制度不同点以及相关考试的各类注意事项等。期间,刘老师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并对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达到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目的。

     这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与互动,也使医学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