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第十六届两会一团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7-11-20 11:20  

                     

    随着新生入学工作的全面结束,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十六届两会一团全新集结,成立大会于1116日晚在农医教306教室隆重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生工作办主任黄永、团委书记陈玲、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马建华、团委副书记周琼华、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峰、第八党支部书记何明丽以及第十六届两会一团的全体成员参会。

    成立大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段书记宣布了第十六届两会一团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并由段书记、陈玲、黄永老师为上学年的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其次,本届学生会主席苏畅锐带领第十六届两会一团学生干部宣誓就职,同学们群情激昂,“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誓言久久回荡。接着,段书记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医学院两会一团干部在“善行一百”“秋季运动会”等活动的表现,其次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干部一年辛勤工作的感谢,最后对本届两会一团成员提出了踏实工作取长补短、尽职尽责乐于奉献、认真思考乐于工作、善于工作的三点期望。第十六届两会一团成立大会在全体成员的热烈讨论中结束,但我们相信,医学院学生工作全新的一年才刚刚起航!

这次成立大会不仅是“新旧血液”的一次更替,更是医学院两会一团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精神的接力,同时有利于两会一团成员建立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从而承担责任!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第十六届两会一团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