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大会
2017-11-20 11:23  

为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实现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2017111217点,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17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大会于农医教学楼112教室举行,到会人员有医学院学生会勤工部部长常安琪、勤工部委员和医学院申请高校助学贷款人员。

会议伊始,常安琪为同学们讲解了签订高校贷款合同的注意事项,并特别强调了填写合同时易发生的错误,要求同学们仔细核对信息。随后,宣读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约定与承诺书》,台下贷款人员仔细听讲并认真记录。常安琪向培训人员解疑,并补充说明高校贷款合同签订相关内容。勤工助学部其委员积极配合,组织全体贷款同学进行签字。贷款同学遵守秩序,圆满完成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培训相关事务。

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望受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心怀感恩,付诸行动、努力进取、刻苦学习,不辜负国家、学校的期望,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