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圆满结束
2017-11-27 16:4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文明、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医学院于20171124日下午对151617级学生宿舍进行了随机抽查。在学工办副主任马建华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生活部对各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和评比。

本次活动主要对宿舍环境卫生、内务整理、用电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考察和评分。在检查中,马老师认真查看用电设备,指出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1516级做好17级的榜样,17级的同学们也要积极向大二、大三的师兄、师姐们学习。随后,马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安全宿舍进行交谈,同学们从中明白了很多宿舍生活安全问题。抽查结束后,马老师作出了总结,认为大多数宿舍环境、卫生状况良好,部分宿舍还对墙壁、书桌进行了精心的装饰美化,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温馨提醒大家宿舍需要保持清洁,物品要摆放有序,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及时拔除电源插头,杜绝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进了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巩固了公寓安全建设,推动了美好、和谐、文明校园生活环境的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