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取其精华,过其四六
――医学院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11-29 17:23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应试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医学院特于20171126日晚19:00,在开元农医教211教室举办了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17级部分同学以及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主动的提出问题。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讲解环节中,学习部副部长李乐认真详实地为同学们分析讲解了四六级考试的内容、形式以及重难点。同时,对如何攻克听力难关、扩大词汇量、加快阅读速度以及习题训练方面,李乐提出了自己独特的建议。第二个沟通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四六级经验交流会的圆满举办,使我院大一新生能更早地了解四六级的题型,掌握四六级考试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英语学习的效率。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的英语学习氛围会更加浓厚,同学们也会有更清晰明确的目标,尽情地在英语的知识海洋里遨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