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学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7-12-01 17:04  

 

为倡导学生自主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了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风,医学院特于20171130日下午18:30在医科一号楼105教室隆重举办了医学院学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生工作办主任黄永、团委书记陈玲、学生工作办副主任马建华、团委副书记周琼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亚杰、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何明丽和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峰出席此次会议,1516级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优秀学生代表王婉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她讲到大学五年,要学会自主学习、终身学习,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交流中锻炼表达;从交友中品味成熟;从计划中把握时间。随后,领导老师们分别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三好学生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红十字知识及技能大赛奖、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代表奖、解剖绘画大赛奖、学业规划大赛奖以及科大之星奖,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老师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推动学风建设踏上新台阶为主题,对会议进行了深刻总结。他强调,学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是一种行为风尚,要深入贯彻全员育人思想,以优良教风带动良好学风。他教导,医学生不得马虎,要始终怀着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学习和工作。

本次学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积极响应了学校学风建设活动的号召,不仅表彰了优秀学生和激励了学生学习,同时鼓舞我院师生继续为学风建设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通过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师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中去,我们更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医学院的未来更加绚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