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协办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4 16:04  

2017121日,在第30个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即,河南科技大学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使全校师生同心携力,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举办了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德荣、洛阳市卫计委主任谢国玺、洛阳市疾控中心主任杨晓华、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等领导出席活动,河南科技大学部分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隆重开幕,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洛阳市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洛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孙磊为此次活动致辞,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宣读此次活动倡议书。随后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中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为“洛阳市艾滋病防控网络宣传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依据各学院参赛人数及获奖人数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在活动现场,广大师生还进行了现场签名、有奖答题。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页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手册数千份。

此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以丰富的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知识,对有效提高同学们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和健康意识,营造关注艾滋病、尊重艾滋病人、尊重生命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