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顺利开展学风督察工作
2017-12-06 10: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同学学习主动性,根据学校要求,医学院于2017年11月开展了学风督察工作。本次学风督察由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针对医学院全体17级学生开展,督察学生到课情况和上自习情况。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我院一直视学风建设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生命线,致力于把学风建设督察工作落到实处。课堂是学风建设的关键所在,我院学习部坚持进课堂,抓考勤,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学风督察工作实施以来,我院学习部课前抽查学生到课情况、学生晚自习出勤情况。学风督察过程中,学生干部积极做表率,同时在学院领导、教师的支持下,我院的学风督察查课制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学生的到课率明显提

       青春蓄力,锐意进取。医学院学风督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积极进取的热情。我院学生纷纷表示,自己会勤于学习,积极思考,认真配合学院工作,为学院的整体学习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风会日益浓厚,学生学习成绩会向着优异大步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