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率队赴栾川、嵩县进行实习检查
2017-12-08 11:01  

QQ图片20171207155031.jpg

126日,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药学实验中心和学生处负责人等先后到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和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2个药学教学实习基地进行了全面实习检查。

王建刚副院长等在实习单位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总结汇报。在与我院2014级药学专业学生的交流中,王建刚副院长等希望学生们能有吃苦的精神,将自己看成一名企业员工,能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基层锻炼开始,在实习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同时也要培养团队精神,提高相互之间沟通、交流和协调能力等。

通过这次全面检查,检查组了解到实习单位对我院药学系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药学系学生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培养潜质,特别对我院药学系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劳动纪律等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