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洛阳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代表90余人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7-12-11 10:39  

    2017128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率洛阳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代表90余人到医学院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杜遂渊陪同,医学院院长高社干、党委书记郭群森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医学院以维族为主的少数民族学生以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会。郭群森书记汇报了医学院的统战工作。

现场会伊始,医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以及留学生在医科一号楼举行了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洛阳市统战部门领导到我院指导工作。在三楼大厅,郭书记就医学院开设专业、科研成果、博士硕士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少数民族学生及留学生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郭书记讲到,医学院将继续秉承河南科技大学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积极建设国内先进、省内领先、具有食管癌研究特色的学院,以让学生自豪、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目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学校和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代表们观看了少数民族学生和留学生教育展板,并到学院统战之家进行考察。

医学院作为此次洛阳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现场会的第一站,积极动员各种力量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此次现场会,不仅使我院对近年来的统战工作有了全新的总结与认识,更助力了我院今后的统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