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规划大学生涯,赢取璀璨未来
――医学院举办学业规划大赛分享会
2017-12-21 16:05  

 

                             

   

      为使17级新生树立学业规划的理念,提高规划学业、谋划未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2017年12月19日晚20:00在农医教416举行了学业规划大赛分享会,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曾参加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的同学就大学生活规划、学业规划、人生规划三个方面阐释了大学生进行学业规划的重要性。他们提到:“大学生做好学业规划,不仅有助于合理地安排大学生活中的劳与逸,使大学生活充实有意义,还能有目、高效率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他们通过自我分析、学业分析、目标定位、实施步骤等方面对自己的学业生涯进行了明确的规划,同学们无不被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新颖独特的规划思路和激情飞扬的演说所打动。最后,他们对此次分享会作了总结,并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专业技能,善于发现并珍惜机会,更好地激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分享会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激发他们主动思考问题,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更好地定位自己。同学们对学业规划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懂得了成功只青睐于有目标、有规划的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相信同学们都能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赢取一个璀璨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