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第一届预防艾滋病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7-12-22 10:05  

为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增强大家的防艾意识在第30世界艾滋病日来临前,河南科技大学爱心天使团于20171121日发起了防艾征文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们认真筛选,最终评出了16篇入围作品,并于20171220日举办了颁奖典礼。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硕、李源,社联部部长何瑞宝以及公益类型社团联盟副主席兼医学院爱心天使社团社长崔苗苗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由主持人刘潘博宣布获奖同学名单,陈玲老师和周琼华老师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主持人刘姝罕说人们对艾滋病总是充满了恐惧,绝望,无奈……大家都不愿与它有任何交集,但它是由人类免疫缺陷所引起的,它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面对它我们要积极学习相关知识,洁身自好,有效预防。同样面对患者,我们不应远离,歧视应怀揣着善良的心给予他们爱和帮助。对于他们来说,比病魔更可怕的是被孤立。让我们同心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让生命之花绽放。

      希望通过本次征文活动,更多的人辩证对待艾滋病。只有大家同心携手共同防艾抗艾,艾滋病才能远离我们。征文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抗艾扔在继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正视艾滋,有效防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