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隆重举行“医学医做谋发展砥砺前行谱华章”迎新文艺晚会
2017-12-26 10:18  

20171222日晚,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医学医做谋发展,砥砺前行谱华章迎新文艺晚会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晚会顺利完成。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现代教育中心主任张君新,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校医院院长席守民,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林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林,新疆内派老师:吐尔逊、叶尔江、热孜完古力、赵梅,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副院长赵建龙、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及老师代表

晚会以舞蹈《红色味道》为开场,舞蹈动感十足,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远在异地的高院长以视频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介绍了医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并预祝本次晚会顺利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为晚会致辞,他为大家讲述了医学医做的意义,并代表医学院全体老师为到来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祝福。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别样的舞蹈《新疆小伙丫头子们》和《印度风情》带给大家无限的视觉享受;三句半《你编我演》爆笑连连;《和鸣:筝》这个节目里樊景康等四名同学用三种不同的乐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西域风情黑走马》和《青花瓷》以各自独特的舞蹈魅力征服了观众;歌曲串烧,帅哥靓女们的T台秀《青春秀场》更将观众的热情进一步引爆;《医生不悔》的宣誓是我们的诺言,《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了留学生对我们学校及老师的热爱。令同学们期待的还有抽奖环节,除了微信抽奖外,李继光老师,张君新老师,郭群森老师抽出的三个大奖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欢聚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晚会在磅礴大气的《青春中国》的朗诵中缓缓拉下帷幕。不管是炫丽的舞姿、激昂的歌曲,还是口吐莲花的语言节目,从构思到编排上都充分展现了医学生们的才华与创造力,反映了大学生高昂的精神风貌。

医学医做谋发展,砥砺前行谱华章,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们每一个医学生都应该不辞艰辛,救死扶伤。本次医学院迎新文艺晚会洋溢着喜庆、青春的气息,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为医学院新生了解学院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子与学院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