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SRTP项目中期报告会
2018-01-02 14:33  

    2017 1228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在医科一号楼105教室举行了SRTP中期报告会。医学院副院长赵建龙,SRTP负责人刘艺以及医学院老师王萍、沈滟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强化过程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促进我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更好地实施,确保项目研究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报告会上,刘艺老师强调了本次中期检查的主要考察内容: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和经费安排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接着由各团队进行SRTP项目的汇报,参会的45支队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PPT展示思路清晰,面对老师的提问沉着应答,展现出大方自信、从容不迫的风采。赵院长对同学们的总体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指出了某些项目进展中的问题:执行不力、不能按要求完成预定任务、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等。要求项目组织者尽快做出整改,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这次SRTP项目中期报告会的开展,不仅让老师更准确全面地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更是督促了SRTP项目的优质发展,它不仅仅是学生对研究进展的报告,更是学生与老师之间一次在学术上和价值观上的交流。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报告会学习到的知识会帮助他们在未来科研道路上更好地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