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药学系毕业设计动员会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2018-01-03 15:48  

201812日,医学院药学系在校农医教学楼309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药学系毕业设计动员会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药学系主任李艳等药学系教师与该系56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王建刚副院长做了总结及动员报告。

会议伊始,王建刚副院长就在药学系为期12周的毕业实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学生面临毕业,实习是同学们正式踏入社会前的一次历练,在付出辛苦劳动的同时也收获了技能,锻炼了与人交往的能力,为以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继续加强学习,并找准定位,积极奉献与社会,在新的一年的里,我们有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同时他也祝愿同学们能顺利毕业,前程似锦。接着来自14级各个实习队长进行实习队的总结,与大家交流了在实习中的收获与感想。为期12周的毕业实习,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更多的是在接受教育的同时,学会了如何做人和做事以及更充分的了解到自己的专业。发言中,他们都谈到沟通的重要性、团队协作的意识以及劳动纪律的重要性。随后,王建刚副院长就我院药学系毕业设计的工作开展了动员大会。他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严谨性,也强调了在毕业设计中学生应有的科学作风,以及如何避免一些经常出的问题,给我院药学系56名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