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新年第一跑——医学院积极参与元旦长跑竞赛
2018-01-04 11:20  

2018 1 1日上午930,河南科技大学举办的 2018 年元旦运动世界校园 APP定向跑活动正式开始。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竞技和参与两种形式。9:30,元旦长跑活动在一声响亮的枪声中准时开始。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骑着摩托车,手持校旗和院旗在队伍前方领跑,为参赛选手指引方向,运动员们从开元校区文科二号楼起跑,途经国旗广场、北门,绕校园一周。沿途中,同学们热情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在一片片呼喊声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随着各位运动员陆续抵达终点,本次元旦长跑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元旦长跑活动不仅宣扬了运动精神,使同学们加强锻炼、坚守毅力,更表达出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和对未来的向往与祝愿。相信同学们会如同在本次比赛中一样充满自信与热情,积极昂扬迎接2018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