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17级临本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讲座
2018-01-12 08:44  

     为加强2017级临本学生学风建设,强化学业规划意识,18日下午,17级临本学生在农医教211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学业规划指导大会”。大会由张峰老师主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出席大会并与17级临本同学亲切交流。

    会上,段国强老师从临床专业设置、课程学习、培养方案、专业发展等方面出发,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有趣的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充实的职业规划课,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指导。同时,段老师还真诚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针对课堂纪律、自习、安全、宿舍等问题进行了强调,最后,作为主带17级临本的张峰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青春时光,尽快确定清晰明确的发展规划,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向榜样看齐,朝着自己的梦想进发。

   临床本176班陈腾蛟听完讲座后感触颇多,她说:从专科到本科,我对未来的生活既满怀期待又怀疑迷茫。每个专升本过来的学生上进心都特别的强,同时也会对自己的专科出身有些敏感和自卑。段老师的讲座让我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他让我们相信我们专升本的学生不仅不差还有特别优秀的一面。我今后一定会更加的努力和自信,向理想中的研究生学校迈进

此次大会对启发17临本同学的学业规划,思考未来发展方向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