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顺利举办17级学生干部会议
2018-01-15 15:34  

2018111日下午2:30分,医学院在农医教学楼107教室召开了17级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特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和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陈玲老师出席,医学院17级所有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段国强书记发表讲话,段书记首先向同学们简述了学校概况和医学院的发展历史,接着他表明学生干部是学生的模范和榜样,大家要共同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努力做好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段书记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给出了建议,要与维族等少数民族同学处好关系,在生活中互相帮助,发展友谊。做事要公平公正,努力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摆正位置,以诚信善良为道德基础做好同学们的引领者。最后,段书记表明学生干部应在多接触老师的同时加强学习,锻炼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从中有所收获。

这次会议不仅增进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们的交流,也使学生干部们对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他们知道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同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