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18-01-18 18:16  

2018117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朱长才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社干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史、目前的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我院的“教风、学风、考风”、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学科建设、留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尤其着重解绍了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培养的相关情况。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朱长才副院长就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双方就教学、科研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尤其是在临床医学学生的培养、专业硕士的招生、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评估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大家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各自的特色、优势,为临床医学学科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借鉴,也为今后两院深入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座谈会在热烈、诚恳的讨论中落下帷幕,更为未来两院的合作揭开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