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在许昌市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同等学力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暨申报硕士学位开班仪式”
2018-02-08 18:35  

   金鸡辞旧岁,瑞狗送春来。2018年2月7号医学院王建刚副院长、赵建龙副院长一行5人前往许昌市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同等学力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暨申报硕士学位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许昌市中心医院举行。许昌市中心医院李景信书记、樊建勋副院长以及100多名学院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许昌市中心医院李景信书记致欢迎辞,其次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王建刚院长做重要讲话,随后,学员代表史英代表第一届许昌学员发言,医学院科研秘书段冷昕博士详细讲解专业选择及报名注意事项,最后许昌市中心医院樊建勋院长做总结发言

   此次“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同等学力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许昌市的举办,一为许昌市医护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位提升平台;二方便了学员,免去了他们的奔波之苦;三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医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相信,这必定为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