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05 15:26  

201834日新学期伊始,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高社干院长、郭群森书记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主任及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建龙副院长对近期的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切实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同时对17-18-1学期的教学资料整理归档及补考工作,药学毕业论文的规范化以及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做了详实的讲述。王建刚副院长对实验室提出具体的要求,为迎接新学期的实验开展,实验中心应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整理实验环境,检查实验设备,做好实验计划任务等。同时对近期研究生工作和研究生教学安排做了部署。

最后高社干院长对2017年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医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无论科研、教学以及在学校的影响均有长足的进步。对2018年的展望充满了希望,将有更多的机遇和成果需要我们努力和争取。郭群森书记对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予以传达。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大家明确了主要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增强了信心,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