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药学系14级精诚CRO实习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圆满召开
2018-03-06 09:34  



微信图片_20180302183844

2018227日上午930医学院2014级药学专业精诚CRO实习生在北京精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2会议室进行远程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远程主持、精诚CRO董事长武海波现场主持,另外,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药学系主任李艳、副主任李瑞芳,以及王淑英老师、杜景霞老师和和素娜老师。北京实习学生李龙龙、周欢欢、朱舒雅、杨倩、林清华和张菡依次进行在线PPT开题报告汇报。

会议之前,吴海波董事长对同学们的一个多月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确定目标、制定具体实施计划的重要性。开题前期院方和公司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和指导工作,特别是武海波董事长作为医学院校外教授亲自指导同学们进行课题设计,使同学们顺利汇报。王建刚副院长在汇报会上指出:开题报告作为毕业生必须重视,是毕业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一个好的开始,才能更好的展开后续工作。会议期间,各位指导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报告都行了严谨的分析和指导,王建刚副院长和武海波董事长作最后的点评和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予以殷切的期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使学生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进了院方与公司合作关系,保证了学生毕业设计顺利进行。

“河南科技大学药学系14级精诚CRO实习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在各位指导老师、武总和学生们的交流和讨论中圆满结束,最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指导老师、武总的出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