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双选会顺利举行
2018-04-04 11:16  

     2018年4月1日,医学院在医科一号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2018届医学类专场双选会。医学院院长高社干、党委书记郭群森、副院长赵建龙、党委副书记段国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办全体老师参与。

     毕业生就业问题一直被学高度重视。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激烈的人才竞争,学更加积极做好毕业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争取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多方位的选择平台。本次双选会有来自河南省内160余家用人单位,包括医院或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将近4000个工作岗位,涵盖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护理、医检、药学、麻醉等专业,适应了各毕业人群的需求。医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总体来看,临床医学岗位在各地医院需求量普遍较大,药学专业在各公司更受欢迎。从现场报名情况来看,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等三甲医院报名现场火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为了更高质量的就业,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就业创业的培训教育,指导毕业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做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