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分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2018-04-09 11:27  

 

 

 

 

为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分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201848日晚7点,医学院在公教3112教室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分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医学院承办,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法医学院共同参与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红霞、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林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医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在气势磅礴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乐曲点燃了学员们的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给学员做了很好的动员,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边学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做到四个一个样: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求一个样,没有监督和有监督一个样,入党前后表现一个样,在学校和走上社会后一个样。接下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细则》,讲解了党课成绩考核办法及优秀学员的评选办法和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要求,争取为党的事业做出最大的努力。随后,学生代表郭佳美发言,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呼吁在座同学保持初心,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的学习。开班典礼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典礼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情,弘扬了党校文化,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校的工作安排及所需遵守的学习纪律,鼓舞学员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造,也极大地提升了学员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士气,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