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敬党爱党,砥砺前行
――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开讲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分校
2018-04-10 17:09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普及党的知识,医学院特于201848日在公教3112教室开展了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分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医学院、医工学院、法医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第一节党课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主讲。郭书记首先向在场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之后郭书记以共产党的六个指导思想为主线,结合自身入党后的经历,运用东、西方历史上的大量事实来讲解政党的历史。他提到:中国共产党是长期执政党,在不断地成长和壮大,其最高理想、最终目标就是实现共产主义,这需要我们长期地坚持和发展,稳中求进才是硬道理。中国共产党章程也在不断改进以适应新时代、新征程、新常态。强调,全党全国人民最大的政治就是维护习近平同志这个全党的核心。郭书记凭借生动典型的事例、机智灵巧的谈吐、幽默风趣的互动博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此次培训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加深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