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会
2018-04-16 15:23  

    2018413日下午,医学院在农医教111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

首先,赵建龙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回顾了学校审核评估第一阶段第一循环医学院迎评工作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学校对我院迎评工作督导检查的反馈意见。

其次,赵建龙副院长就学校审核评估第一阶段第二循环我院的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对教学方面、学生管理部门、学院项目组等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赵建龙副院长再次强调,当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求全体教职工生应进一步深入学习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领会评估工作的内涵,结合上学期教学资料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资料归档标准,对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及2017-2018学年课程考核资料与2016届、2017届药学专业毕业论文和2018届毕业论文推进情况进行再过滤、再复查;全体教职工要全力以赴、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确保我院迎评工作的有序推进。

             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

              20184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