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8-04-17 09:36  

 

    2018 415日晚,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在医科1号楼105教室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互联网+”大赛,为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创业实践的应用型人才积极助力。

    本次会议主要由往届互联网+”省赛金奖获得者‑‑临床1306班武洪利为大家讲解商业计划书的填写方法及参赛思路。随后,由科技创新部部长康雅菲为大家讲述了参赛报名的具体流程。会议期间,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疑惑,学姐一一详细作答,使同学们不仅对商业计划书的书写方式、参赛流程以及思路有所掌握,更体会到了学姐在参赛过程中拼搏的快乐。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在场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帮助同学们为互联网+”大赛做好准备。科研路途漫漫,道阻且长,相信医学院学生在科研的道路上能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