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院长王邦龙一行来医学院做实习、就业宣讲会
2018-04-18 15:25  

QQ图片20180417145739

2018416日下午,在医学院医科1号楼105会议室,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院长王邦龙一行应邀来医学院做实习、就业宣讲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主持会议,医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聆听宣讲会。

段书记对红星医院院长王邦龙,副院长安占天、杨红伟一行来到医学院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介绍了红星医院是河南科技大学的临床定点合作实习医院,与我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友谊长存。

在观看完红星医院宣传片后,红星医院院长王邦龙进一步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有更多的与医学相关专业的学生到哈密实习、工作。随后红星医院副院长安占天对即将实习、就业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在座学生代表能够到哈密实习,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把此次宣讲会的核心内容传达给更多的学生。

最后,双方围绕校院合作、实习生派遣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