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行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实验教学)院内选拔赛
2018-04-25 09:54  

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实验教学经验的交流,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实验教学的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选拨出参加学校实验教学比赛的优秀教师,医学院于2018年四月进行了青年教师实验教学竞赛的推荐选拔工作,并于4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最后一阶段的试讲比赛。

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十分重视,前期进行了广泛地动员,共有26名教师积极报名参赛。第一阶段根据学校的条件要求,从实验教学工作量、评教和督导成绩等综合条件进行了筛选,最后共有8名教师进入了学院最终的试讲比赛阶段。

比赛评委由院领导、院督导组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6人组成。试讲现场,青年教师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评委们分别从教学风范、业务水平、实验设计操作、指导过程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考评。最终经过前期的质量评价和试讲比赛的综合测评,王冬梅、焦龙华、沈国民、王萍四位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医学院参加学校最终的比赛。

通过本次竞赛的开展,为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同时,也激励了青年教师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能力和水平,对实验教学工作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