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召开17级临床本四六级动员会
2018-04-28 10:34  

为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四六级,医学院17级临床本辅导员张峰老师于2018416日至424日与17级临床本各班同学分批召开了英语四六级动员会。

首先,张老师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目前的现状和所面临的挑战,让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此次考试,坚定目标。其次,张老师具体讲解了四六级题型及评分细则,向同学们传授学习方法,并对四六级规划做了具体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上早晚自习,多利用手机软件学习英语,多看英语纪录片等。他指出英语学习最关键的是日常积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中要勤奋刻苦、注意总结、多做真题。最后,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同学们针对自己目前的学习状况,踊跃向张老师提问,老师也耐心地进行了全面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疑难问题也得到了老师悉心的指导。本次动员会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点明了当下学习的重心所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