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公益讲座
2018-04-28 10:35  

   

为使学生更快地适应英语四级题型,掌握四级考试的方法和技巧,提高学习英语的效率,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邀英思美福国际英语的安妮老师及她的团队,于2018424日晚在农医教305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公益讲座。1516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座无虚席,前来听讲的同学热情洋溢,积极主动。

讲座在安妮老师精彩的英文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安妮老师凭借流利的英语口语、神采飞扬的谈吐和幽默风趣的互动博得了在座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紧接着,安妮老师介绍了英语在当代国际交流中的地位和重要性。此次讲座中,安妮老师认真详实地向同学们分享了阅读题和翻译题的答题方法,并对这两个题型提出了自己独特的做题步骤。然后给出了往年真题,让同学们现场演练,感受做题技巧的重要性。讲解结束后,交流会进入答疑环节,老师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四级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讲座,在座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也会把安妮老师的答题技巧应用于平时做题和四级考试中。相信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同学们会有更清晰的目标、更独特的答题方法,英语学习必将更上一层楼,轻松过四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