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顺利开展“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交流会”
2018-05-02 10:23  

为了更好地落实校团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团的工作,为评选五四红旗团支部打好基础,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2018422日在农医教104教室举行了以“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为主题的交流会,医学院17级全体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17级团支部书记陶盈孜介绍了今年答辩会的考核要点,包括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落实、团支部活力的提升、主题鲜明的团支部活动、班团一体化建设、基础团务工作的落实等。接着又着重强调了要在团支部中实施好班团一体化,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团支委和班委会一体运行、协同工作。随后她提出活动的开展要结合共青团、学校工作重点,符合广大团员青年成长发展需要,组织活动方面要更精细。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班长和团支书们知道了自己在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以便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开展工作。相信在今后的努力下,各个团支部必定会呈现出更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