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第九届十佳金曲决赛圆满举办
2018-05-02 10:38  

经过半个多月的周密策划和一丝不苟的准备,医学院第九届十佳金曲决赛于2018424日晚在农医教205教室隆重举行,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往届十佳金曲冠军代表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临床1608班苏立鹏担任主持人,十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选手们的自选歌曲风格多样:流行歌曲的演唱,或是简单明快,或是深情忧郁;经典老歌的演绎也搏得了满场掌声;自弹自唱,更是清新动人。参赛选手镇定自若,无论是在对歌曲的演绎上还是在舞台的表现力上,都展示出了他们的实力。正是这种强大的演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将大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加入了好玩有趣的“歌词猜猜猜”、“绣球抢抢抢”游戏环节,游戏中幸运观众的即兴演唱更显示出医学生潜藏的实力。最后,评委白飞宇、吕双文、边宇、郝孟龙、樊景康同台合唱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临床1711班丁可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医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实了校园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参赛的十名选手更以其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响了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