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圆满举行
2018-05-02 10:46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426日和427日晚在公教4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来自医学院、医工学院、法医学院的团委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团,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三个学院的学生用各种表现形式,各样的演说风格,表达着自己的爱国之心、强国之志和报国之情。选手们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淋漓尽致的发挥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四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时炜璐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不忘初心,党在我心中。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鼓舞着他们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也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