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师生座谈交流会
2018-05-03 16:53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2018年5月2日在公教4-105教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交流会。此次座谈会由医学院教学秘书刘艺老师主讲,医学院17级普本和临本的全体班委参加。

    座谈会上,刘老师采取自由活泼的课堂互动方式,征询了同学们关于医学院教学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刘老师认真听取并做了记录。其中,药学的同学反映了实验课时间安排不合理的问题;临床的同学提出了实验课地点不合理、实验课与公选课冲突等一系列问题。刘老师对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开导。

    这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与互动,也使医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院学生能够更积极地面对并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