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2018-05-07 10:42  

20185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在医科1号楼105教室举了“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旨在选拔优秀队伍进入校级“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出敢闯会创、勇立时代潮头的新世纪人才。本次活动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医学院王萍、王颖芳、李瑞芳、王冬梅、杜景霞、冯书营老师,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琼华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大赛中队员们就自己项目的市场定位、经营管理、营销模式、风险预测、财务分析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示,讲解思路清晰,从容自信。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对项目技术原理、资金来源、经济预算、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提问,学生们一一作答,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了项目的格局,完善了项目的策划方案。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18项参赛作品的展示情况、完成情况、及其他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大赛使参赛学生了解到自身项目的不足之处,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以改善项目质量,提高参赛水平,为校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遴选出优秀项目,也有助于营造医学院学生良性竞争、积极进取的科研竞赛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