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参加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2018-05-07 10:55  

 

          2018年5月4日早上七点整,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九十九周年,河南科技大学在国旗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王智等,洛阳市杰出青年代表和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参与了升旗仪式。

 活动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而统一的步伐整齐出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随后,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做了以“团心飞扬,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河南科技大学校友吴迪也在国旗下难掩激动地畅言。接下来,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心怀对共青团的敬畏与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跟随学生代表宣誓。最后,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王智同志发言,他强调了五四爱国运动的积极性,表达了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们能继承五四精神,同蓬勃发展的中国一样,昂扬生长,坚定自我,努力奋斗!

在五四青年节举行升旗仪式,让在校师生们切实感受到先辈们留下的五四精神,也向青年们传播了更深层次的爱国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