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积极参与学校“激扬杯”辩论赛
2018-05-07 10:57  


55日在公教三105室举办了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的激扬杯辩论赛,医学院选拔出的“对不对都对”代表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此次辩论会,医学院代表队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狭路相逢,就“佛系是否为当今社会幸福之道”为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赛程共分为三环,第一环节由两支队伍进行陈词表达自己的观点,每队限时3分钟,紧接其后的是质询阶段,每方针对对方所提出的观点进行质疑。第二环节是驳论,每方对其他两方所质疑的观点进行反驳。第三环节是自由辩论,双方互相质询。本次辩论会中,我院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妙语连珠、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完美地应对了对方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了医学生的才华,体现了团体合作精神。最后,评委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比赛以热烈的掌声拉下帷幕。医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前八强。

 此次辩论会,医学院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