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第九周学生工作例会
2018-05-07 11:00  

     2018年5月3日下午在医科一号楼101教室举行医学院第九周学生工作例会,医学院学生工作办主任黄永老师出席指导,医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

首先,黄老师对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接受工作中的锻炼,善于学习,勇于成长,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共同进步。接下来将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比拼,以及关于五四运动的征文比赛等活动,黄老师希望各部部长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模范,积极带头。之后,黄老师对各部门作出了工作部署:组织部负责安排围绕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班会,学习部负责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题目的征文比赛,宣传部做好板报宣传工作,科创部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通讯部负责相关文章的推送。最后,黄老师再次为学生干部们加油鼓劲,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认真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为接下来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铺垫,让各部部长知道了各自的工作重点,以提高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