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团队在河南省第六届红十字青少年“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8-05-07 11:03  

       

201856日,由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亚杰老师带领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团队参加了在新乡医学院举办的河南省第六届红十字青少年“博爱中原文明河南”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医学院参赛队员李乐以初赛心肺复苏操作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进入操作方面的比赛。决赛为应急救护技能的大比拼,各团队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相应的应急救护操作。队员们在赛场上不慌不忙、有条不紊地处理伤员,他们标准、美观的动作和严谨的操作过程更是让评委和观众点头称赞,最终医学院团队荣获应急救护技能操作冠军,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参赛队员的整体实力,也离不开段书记和马老师对参赛队员的悉心指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此次竞赛使红十字精神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展现了医学生细致严谨、追求卓越的风采,为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