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CRA/CRC培训班
2018-05-10 15:45  


为了更好的满足CRO行业人才培养的需要,为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与就业机会,医学院于201855日在农医教 112教室举行第二期CRA/CRC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特邀CROU常务理事、中国临床实验研究机构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常务理事、精诚医药科技集团董事长武海波先生出席,医学院院长高社干,副院长王建刚,医学院李瑞芳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讲述了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并提出此次培训的纪律要求与成绩的评定方式。接下来,14级药学学生代表鲁基兰同学演讲CRA/CRC的实习心得。演讲结束后,李瑞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开班仪式邀请到的武海波先生,并宣布第二期CRA/CRC培训班正式开课。最后,由武海波教授开始了本次课程的讲授,武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同学们讲解了“新药开发过程”与“临床试验产业”的相关内容,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回馈老师的精彩讲授。

此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CRA/CRC这一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也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