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行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汇报演讲赛前指导活动
2018-05-10 15:58  

2018-05-09 14:05:03.343000

为了提升医学院“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的质量,5月9日中午医学院在医科一105教室举行学员汇报演讲赛前指导活动。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永和团委书记陈玲带领全体学工办老师参与赛前指导 。

从初赛中遴选出的六名选手分别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进行了富有激情的演讲,整体体现出了较强的演说能力。之后,学工办老师针对每位选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彩、到位的点评。就演讲内容来说,希望选手们能紧跟时代的步伐,关注当前的热点,了解近年党的伟大成就,结合自身实际,并恰当地融入自己的演讲之中;就ppt展示方面,希望选手们能制作出条理清晰、页面美观的作品;就个人形象方面,希望选手们能着装得体、礼仪文明、谈吐优雅、精神饱满,增强演讲的感染力。

    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都表示获益颇多,将把老师们切中要害的点评落实到接下来的准备过程中。也期待着各位选手在决胜中的精彩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