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1512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8-05-11 17:11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在过去一年共青团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54日下午4时,河南科技大学五四表彰大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孙金锋、李友军、李漪、朱春阳、孟伟等出席此次会议,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校专兼职团干、获奖代表和青年团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宣读《关于表彰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院学生会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五四青年标兵优秀团员等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1512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得益于个人的奋进、学院集体的智慧、河科大优秀的氛围,表彰对青年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在这种鼓励下,我院一定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干出新作为、实现新发展、收获新成绩,并不懈努力获得更好更快的进步。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表彰了在团务以及日常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体,有效地树立起了优秀团员和优秀团体的形象和榜样,有利于激励更多团员和团支部奋发有为。同时,也希望我校团员为了理想能不忘初心、豪不懈怠,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