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之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应急救护活动
2018-05-11 17:15  

  为选拔出优秀队伍参加学风建设之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应急救护活动,医学院爱心天使社团于2018510日晚在医科一105教室举办应急救护比赛复赛,学生会副主席白飞宇、学生团委副书记李硕、河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买晨阳等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

参与本次复赛的是初赛中选拔出的十支队伍。复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对应急救护知识的考查,每组队员都不甘示弱,积极答题。第二个环节是心肺复苏操作的比拼,每组派一人进行心肺复苏的操作。最后学生会副主席白飞宇为大家演示心肺复苏操作并指出每一步操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最终排名前六名的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竞赛复赛,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应急救护操作的技能,也为以后处理突发事件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祝愿复赛晋级的六支队伍在决赛中交出完美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