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顺利开展201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8-05-14 15:26  

IMG_1861

为了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向社会学习,向实践学习,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医学院于2018511日在农医教305教室开展了201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151617级部分同学参会。

本次动员会由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梁阁主讲,她首先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总体工作思路,包括社会实践活动的概述、准备和实施,重点讲述了项目申报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梁阁鼓励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进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也希望各个团队在此平台上发挥各自优势,将科教知识、医疗常识、温暖和爱心真正植入居民心中。随后由2017年校级团队的两名队长分别上台发言,队长们以切身经历讲述着一个个实践活动带给自己的成长:或坚强或勇敢或宽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对待,在实践中实现成长和发展。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动员会鼓励了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参与到暑期的三下乡活动中,组建团队,运用医学知识,全心投入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检验自我、积累经验,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