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开展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8-05-14 15:29  

为了更好地促进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效率,医学院于2018511日中午在医科一号楼105教室举办了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17级辅导员陈玲老师和高圣洁老师,及17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老师对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如太极拳、运动会、早操等方面做出了总结。高老师首先强调了时间观念,批评了部分学生时间观念不强,在太极拳训练时经常迟到,在早操集合时不能按照学院要求准时到达跑操地点,还对部分同学不参加早操提出了批评,讲明以后班长和体委不能随意批假,其他班委要辅助好体委积极督促同学们跑早操锻炼身体。随后,高老师对班委们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学生干部就要能吃苦耐劳,为学校、学院、学生积极做贡献;要公私分明,不能为学生包庇或者遮掩不良行为;要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陈玲老师再次强调早操出勤率对于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大家要有集体意识,要求各班委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还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学生干部们认识到了自己在前段时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以此为戒,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能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