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四次推进暨培训会
2018-05-15 10:12  

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2018514日下午,医学院在农医教112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暨培训会”。会议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建龙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尤其是宋书中校长在会上对学院评估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其次重点培训①为什么要进行审核评估;②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区别;③审核要素与学院自评工作;④学院与教师的主要工作等内容。最后针对学校上次教学资料抽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抽查结果进行了反馈,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并对近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节点和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要求并强调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提高试卷和毕业论文质量。

为了促使教学资料规范化,学院对教学资料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要求并制定了相关细则,王淑英老师针对“命题科学化、阅卷规范化、排版合理化、资料完整化”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阅卷规范化、教学手册等资料整理提出了学院的严格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教职工对审核评估目的、内涵、流程及重点认知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大事、是关乎学生的大事、更是关系到每一位科大人的大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我们共同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