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8 15:22  

为了增强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增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和思想道德觉悟,医学院于2018年5月17日中午十二点半在菁园附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组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整理摆放我校菁园附近的自行车。本次活动共有一百七十名学员参加,为方便组织,在活动开始之前将其分为六个小组,各组由组长负责集合、清查人数、安排任务。随后,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学员们开始进行特色党建活动。活动期间,面对杂乱无章的自行车,入党积极分子们不怕苦,不言累,用自己的热情,耐心和责任心将随意停放的自行车统一整齐地摆放到规定位置。在他们的努力下,一条条道路都换了上了新的“面孔”,路边自行车都被摆放的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