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分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员汇报演讲
2018-05-18 15:24  

为了让学员们提高党性意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核心思想及价值观的了解,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开设了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于2018516日在公教四312教室举行第十分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员汇报演讲。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红霞、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林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医学院学生工作办主任黄永、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玲、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琼华、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亚杰老师、医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何明丽。

会议伊始,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全面总结他表示学员们要以党课结业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典礼第二项,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进行演讲比赛,马锦秀、高熙、时炜璐、原承祥、米镠洋等10名同学参加比赛。典礼第项,大家一起观看了《民心就是丰碑》。典礼第,根据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得分情况,段国强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郭红霞老师及贾林红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留念,其他奖项获得者分别由黄永老师和陈玲老师为其颁奖并留念。典礼第五项,郭红霞老师与贾林红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其合影留念,郭红霞老师、段国强老师、贾林红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最后,由医学院优秀学员代表胡赟浩对其学习收获发表演讲。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党课学习的结束,但这也是新的起点,学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合格人才。

关闭窗口